几乎看文专用,点红心狂魔,但一般一篇文只点一次。长篇偏爱中。
Lo上日常扫喻黄,其他CP喜好包括但不限于Drarry、尊礼、超蝙、酒茨、青黄、恭苏、CM。
基本不会爬墙,所以不要安利拆家,不吃谢谢。
低产出,常装死。

【喻黄喻】填词:《夏天》

来自喻队老年公寓群的群作业,主题是优乐美。抱歉我非但没写优乐美,而且到最后竟然连奶茶都不是主题了,我忏悔。

意识流如我只能交填词了,实在挤不出文来……

私设少天卖奶茶(什么鬼),私设两人分开多年(原因不明),其实这是诡异的原作向(真的吗)。

小清新纯爱风注意!


以上。


原曲:《被风吹过的夏天》,顺便说我才发现原词也挺蓝雨的。

填词:鬼面覆霜


雨 淋湿路面 模糊视线

那头的你可曾看见

笑声一如从前

距离却如此遥远

耳畔风轻轻地吹

奶香如影相随

时间仿佛在倒退

瞬间 心绪全部沉淀

那些从前从未离开我身边

灿烂的思念

裹着绿茶和牛奶中的香甜

再见的你一如当初般耀眼

哦 轻易就捕获我的视线

轻柔的思念

合着问候说一声夏天不变

我们曾如此密切

也曾彼此想念

说好要花一生的时间


嘿 好久不见 那么多年

关于我们每一瞬间

梦中浮现的脸

陪我度过每一天

心 不曾磨灭

和你淡淡笑脸

酝酿成手中一杯

想念 那并肩的从前

定格记忆里面永远的夏天

真切的思念

十句话不能代替两手相牵

漫天闲聊的你我如同当年

哦 亲密得好像没有分别

清澈的思念

阳光透过乌云落在你发间

所有孤单的感觉

再也不许挂念

和我独自收藏的信件

因为有那么多夏天

评论
热度(8)

© 鬼面覆霜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