几乎看文专用,点红心狂魔,但一般一篇文只点一次。长篇偏爱中。
Lo上日常扫喻黄,其他CP喜好包括但不限于Drarry、尊礼、超蝙、酒茨、青黄、恭苏、CM。
基本不会爬墙,所以不要安利拆家,不吃谢谢。
低产出,常装死。

胡言乱语【别理。

前段时间微博上全职特别不足。这两天因为邀请赛冠军啊,各种七夕生贺啊,大家的产出井喷得厉害。
我觉得我大概不会想要和全职告别,全书完结的时候不会,现在也不会,以后也不会。
这不是我某个阶段刚好踏入的圈子,也不是所有墙头中刚好爬上的那个,它对我意味着很多,在我最需要的时候给过我力量。
同好肯定会越来越少。如果没有人投喂我,至少我还学会了怎么割自己的大腿肉。
不管他们是存在在哪个世界,我都不会因此幻想或是激动、悲伤,因为只要我们从不走远,他们就一直在,不会离开。

评论

© 鬼面覆霜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